ImSheet 一款简约直观的图床工具,无服务端轻松管理你的个人 images 资产。

✨ 特性

  • 🌈 无服务端实现多端同步,降低维护时间成本。

  • 📦 轻松同步添加和删除,上传误操作再无需担心。

  • 📑 Link 格式灵活管理,多种交互选择的省心设计。

  • 🌠 可控的 Webp 服务,高效节省你的存储资源。

  • 🎨 视口自由调节,一键悬挂,优雅地端上台面。

🚀 驱动

ImSheet 基于 Electron + Vite + Ts 、Vue3 构建,由 Sqlite 驱动数据同步,依赖于 COS 对象存储 及转码压缩 数据万象目前仅支持腾讯云COS

🍞 预览

⚓ 原理

SQLite 是一个无服务器、零配置的的轻量数据库,ImSheet 利用其特性将您的图片协同 db 一起推送给对象存储。每次上传操作都将校验并记录 db 最后修改的 hash 值。做到多设备无服务端同步管理个人图片资产。

由于每次都会携带 db 上传,所以当 db 存放到 1 万张图片信息后,推荐创建新的配置路径存放。

当然,为了直观反馈您的存储状态,可以将鼠标移至左上 存储标志 查看状态信息 ,更有条理管理文件路径。

📦 下载 & 说明

其他:基于 sqlite 无服务的解决方案,虽支持多端同步,但也存在缺陷,同一时间多地操作,仍然会导致存储冲突。所以仅仅适合个人使用。